我什麼要介紹黑/黃 皮的辦公椅/電腦椅而不是別的呢?原因很簡單,黑/黃 皮的辦公椅/電腦椅為我創造一個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空間。

而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黑/黃 皮的辦公椅/電腦椅的質感讓我很滿意,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!!

 
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

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

 

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

 

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

 

 

 

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 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黑-黃-皮的辦公椅-電腦椅-4372237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 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建議售價$1,350

  • 椅座採高密度泡棉精製
  • 皮革表面,易保持清潔乾淨
  • 氣壓升降的椅座,可輕鬆調整椅坐的高度
  • 台灣製造,品質保證
  •  

     產品介紹

     

     

    黑/黃 皮的辦公椅/電腦椅
    現代生活中,時常久座辦公椅已是不可避免的事情,所以坐椅的舒適性是一般人最有感觸的,好坐的辦公椅,符合人體的設計讓身體更靠近桌面工作,讓有品味的您坐起來既滿足又充實!
    尺寸圖
    細部說明

    ◆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◆
    ◆產品內容物以上述為主,產品圖之內容僅供參考◆
    ◆此商品圖片為組裝後之成品,產品內容不含架上之物品◆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品尺寸:(寬)45公分 (深)40公分 (總高)88~98公分
    座椅材質:高級皮革
    座腳材質:強力PP五爪腳
    座腳規格:五爪轉盤腳+升降氣壓閥
    產地:台灣製造
    組裝性質:免組裝

     

     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黑-黃-皮的辦公椅-電腦椅-4372237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oggedlywt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