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什麼要介紹亞梭Artso 扶手飛翔椅-方格粉紅色而不是別的呢?原因很簡單,亞梭Artso 扶手飛翔椅-方格粉紅色為我創造一個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空間。

而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,亞梭Artso 扶手飛翔椅-方格粉紅色的質感讓我很滿意,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一款唷!!

 

買傢俱時可以注意下列事項:

1.外型美觀:消費者選擇傢俱,第一評量是外觀及樣式,以外型柔順、線條簡單、色彩柔順為主軸,目前以現代歐式品味傢俱為主流 

 

2. 搭配專業設計師色彩搭配,整體看起來似同一系列感覺,讓您的家百看不厭 

 

3. 安全耐用,傢俱不只外觀需耐看,也需中用,所以要特別重視整體結構及五金零件、傢俱壽命及使用期限。

 

 

 

推薦你到這個賣場看看 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亞梭Artso-扶手飛翔椅-方格粉紅色-257181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 (建議把網址加入最愛,以免下次要買時找不到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建議售價$10,410

  • 網路熱銷商品之一
  • 首創兒童椅扶手安全設計
  • 可隨著兒童一起成長與使用
  • 滿足兒童健康需求
  • 台灣設計製造
  •  

     產品介紹

     

     

    【亞梭】有扶手飛翔椅-方格粉紅色
     
     

    【設計理念】
    亞梭傢俬秉持【設計】是為了需求而生,讓生活更美好而存在。以創新設計結合您的需要;並以研發創作、貼心設計、極簡時尚、符合健康概念及人體工學為基本需求,不斷地努力、重視細部設計、堅持高級家具用材,追求「健康、時尚、科技」的完美結合,創作出適合未來工作與生活的傢俬,滿足3歲到80歲的需求。亞梭傢俬堅持【傢俱】絕不是只有滿足基本的想要,而是透過【家】的需求,讓家中每個成員都能擁有一套以【您】的需求,滿足你閱讀、書寫與放鬆的需要。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(商品拍攝些許色差予不同,顏色以實品為準。)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品名:有扶手飛翔椅(方格粉紅色)
    型號:KST-GB01M-CP
    尺寸:寬64.5 x46-52 深 x高81-95 cm
    材質:兒童專用成型泡棉包覆防汙布
    產地:台灣
    運送:免費提供基本運送、組裝服務等服務;配送恕無法送達花蓮、台東、離島等地區,但若因樓梯、大門過於狹小,需以吊車吊運,費用由訂購人自行支付。
    售後服務:產品自交貨日起,於合理使用狀況之下提供三年的免費產品維修保固服務(網路保證視同百貨專櫃用保固書)。
    注意:1. 本產品所為原廠所提供售後服務與同百貨專櫃同等級服務。
       2.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,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
       3.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

     

     購買網址: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亞梭Artso-扶手飛翔椅-方格粉紅色-2571810.html&co_servername=a35016d6449cb0c9d4c0547de27c5982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doggedlywt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